聚苯颗粒保温砂浆优缺点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讲解道:聚苯颗粒保温砂浆在施工现场加水搅拌成浆状即可进行涂抹施工,建筑外墙内外保温均可使用,施工方便,且保温效果较好。聚苯颗粒保温砂浆适用于多层、高层建筑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加气混凝土结构、砌块结构、烧结砖和非烧结砖等外墙保温工程。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优缺点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具有重量轻,强度高、隔热防水、抗雨水冲刷能力强的特点,除此之外聚苯颗粒保温砂浆在水中长期浸咆不会松散、导热系数低,干密度小、软化系数高、干缩率低等都是它的优点。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而且整体性强、耐候、耐冻融、不开裂,*主要的是无毒、***、无放射性、环保,除以上几点之外,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施工方便,在施工现场加适量水配制成浆状即可施工使用等优点,真是实用又方便的砂浆材料啊。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施工工艺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施工工艺之基层墙面处理:墙面处理是施工的**步,墙面*先应清理干净,无油渍,浮土等物,墙面有风化、松动部分也必须要消除干净,表面不应有≥10mm的突起。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施工工艺之涂刷界面剂拉毛:混凝土墙面和砌块,墙体应涂刷界面砂浆,*界面砂浆配比425号水泥,中砂,界面剂,量比为1:1:1搅拌成均匀浆体,用滚刷或扫帚刷涂抹。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施工工艺之抹保温砂浆,保温砂浆要涂抹两次,**次涂抹15-20mm厚并用力压实,间隔24小时,再第二次涂抹,厚度适中,待保温层固化干燥,还要**保温层与墙体结构的一致性。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施工工艺之抹抗裂砂浆:抗裂砂浆的配制,用425普通水泥,中砂,抗裂剂经搅拌成砂浆状即可使用,量比为1:3:1,抗裂砂浆要在2小时内用完,超期不能再用。将配制好的抗裂砂浆用铁抹子和托板在保温砂浆表面涂抹约4mm厚。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施工工艺之刮柔性耐水腻子及涂弹性防水底漆:柔性浮胶和耐水腻子粉,柔性浮胶每桶20kg。耐水腻子粉每袋40kg,量比为1:2。照此配制合适的出柔性耐水腻子,并均匀涂抹弹性防水底漆即可。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施工工艺的*后一步就是抹平罩面,完成这一系列的施工后,聚苯颗粒保温砂浆的施工作就基本算是完成了。这样,经过聚苯颗粒保温砂浆装修的建筑就大功告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