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铁暖气片好不好 铸铁暖气片规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天气寒冷,虽说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安上了空调,但毕竟空调是固定装置,移动不便,因而以体积小、移动便利等优点著称的暖气片就受到了大家的**。暖气片中又分了多种材质,那么铸铁暖气片好不好呢?铸铁暖气片规格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铸铁暖气片好不好

铸铁暖气片是**代暖气片,是*早被利用的暖气片材质,它使用寿命常,价格实惠,壁厚存热时间长,腐蚀速度比起之后出现的低碳钢制暖气片、铝合金暖气片、水箱式暖气片慢。因为铸铁暖气片的腐蚀状为针状腐蚀,不成块状腐蚀,所以铁锈不容易脱离本体,氧气不能大面积入侵内体造成深层面腐蚀,所以它的寿命一般都可长达25年至30年左右。

铸铁暖气片好不好

铸铁暖气片一方面使用寿命长,另一方面它的可回收性也比较高,可进行重复循环利用。生铁以暖气片的形式保存下来,即使破损了,也可作为原料重新回炉冶炼,保值性很高,是典型的绿色建材。而钢制、铝制等材质的暖气片在使用寿命**后,再利用价值是很低的。

铸铁暖气片好不好

铸铁暖气片是含碳量在2%以上的铁碳合金,产业用铸铁一般含碳量为2%~4%。碳在铸铁中多以石墨形态存在,有时也以渗碳体形态存在。除碳外,铸铁中还含有1%~3%的硅,及锰、磷、硫等元素;合金铸铁还含有镍、铬、钼、铝、铜、硼、钒等元素,而碳、硅是影响铸铁显微组织和机能的主要元素。

铸铁暖气片好不好

铸铁暖气片是利用壁挂炉或锅炉加热轮回水,再通过管材链接到暖气片,*终形成室内温差,通过暖气片将相宜的温度输出,*后进行热轮回使整个室内温度均匀上升。水蒸气在暖气片中以对流形式将热量传给暖气片,暖气片通过自身导热将热量从内壁传到外壁,外壁以对流方式加热空间的空气,同时以辐射形式加热,使房间升高到一定温度。

铸铁暖气片好不好

**代的铸铁暖气片虽然已经逐渐被淘汰,而被各种新型暖气片取而代之,但是铸铁暖气片的优点还是大家不容忽视的,而且很多人就看好它的耐用等优点,从而使它目前在市场上还占有一席之地,如果铸铁暖气片要继续生存下去,那么它就必须走创新之路,进行改革创新。

铸铁暖气片规格

国家规定铸铁暖气片壁厚一般为3—3.5mm。铸铁暖气片的规格型号通常都是根据单片暖气片的宽度和厚度来进行区分的,比如铸铁60圆头、1800高,其中60表示的是铸铁暖气片单片的宽度为60毫米,而它的高度为1.8米。通常铸铁暖气片的说明中所写的700*540等,其单位都是以毫米表示的。

比起空调,安装铸铁暖气片固然是比较实惠便利的一种取暖方式,但是物有所值,虽然铸铁暖气片的价格便宜,但它也是有着诸多的缺点,所以大家在装修时要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安装*适合自家的取暖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