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弹簧品牌有哪些 地弹簧怎么调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地弹簧是一种液压式闭门器,它可以用于双向开启的门。地弹簧作为门窗中的主要配件之一,它的品牌也是颇受关注的。如今的市面上地弹簧品牌多样,质量参差不齐,乱花渐欲迷人眼,那么地弹簧品牌都有哪些?地弹簧怎么调呢?请接着往下看。

地弹簧品牌有哪些

现在市面上的地弹簧品牌很多,并且还混有不少杂牌的地弹簧,这对消费者的选择极为不便,因此消费者就应该了解一下知名度比较高的地弹簧品牌。地弹簧品牌中比较知名的主要有雅洁、汇泰龙、顶固、GMT、DMD、摩登、奥捷、伊可夫、斯力高、百乐门、帮派、长城等。

地弹簧品牌—雅洁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中国**地弹簧品牌,中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销总额位列全国前三,是中国建筑五金的**企业。雅洁拥有***的产品,良好技术性能的适销产品及**的售后服务,产品**国内外,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是大众比较喜爱的五金产品品牌。

地弹簧品牌—汇泰龙

汇泰龙地弹簧隶属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地弹簧品牌之一。汇泰龙以人性化研究开发产品,保持**标准制造生产线,每一件产品从图纸到模具,*后制出成品都通过严格的检测流程,才将产品推向市场,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标准认证。汇泰龙紧贴时代潮流,提出创新理念,致力于为现代装饰提供更***的品位。

地弹簧品牌—顶固

顶固地弹簧隶属于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地弹簧品牌、五金**。顶固拥有四大生产制造基地,多条生产线,年产量上千万。历经十余年,顶固先后推出了多项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同时还销往**各地,标准化终端网点突破1000家,是地弹簧知名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

地弹簧品牌—GMT

GMT地弹簧属史丹利东铁(上海)五金有限公司,是五金**史丹利百得旗下品牌,**地弹簧品牌。GMT产品性能优异在全国各地各行业中应用广泛,尤其是在上海世博会场馆中,GMT地弹簧的使用率更是非常之高,可以说GMT地弹簧为世博工程服务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建立起了GMT品牌的市场效应。

地弹簧品牌—DMD

DMD地弹簧属于大盟帝(香港)有限公司,是**地弹簧品牌,中国商标优秀企业。该公司主营工程、家装五金和自动门禁系统,公司规模庞大,技术实力雄厚,开创和领导了中国五金产业升级和规范化、程序化的运作。DMD地弹簧生产制造严格执行ISO9001-2000的**质量标准,在奥运建设中被选用,成立以来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

地弹簧怎么调

关于地弹簧怎么调,小编这里简单说一下。将地弹簧盖打开,会看到地弹簧里有两个调整速度的平口丝,一个是闭门速度调节,一个是关门速度调节,一般地弹簧表面都是有图示的,地弹簧怎么调都行,看着拧一下,再关一下门,多调几次就行了。如果调整不好*好找个专业人士。

标签: 地弹簧怎么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