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浴缸品牌有哪些 木浴缸价格怎么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木浴缸的制作工艺要比通常的浴缸复杂,所以装修业主们在选择木浴缸时,*好是选择品牌知名度较高的浴缸品牌,木浴缸品牌有哪些 ?木浴缸价格怎么样?

木浴缸品牌1:艾尔斯卫浴

艾尔斯卫浴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唐山卫浴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唐山,是一家以陶瓷为主导,浴缸淋浴房、五金配件等多元化、全配套设计的卫浴专业制造商。艾尔斯卫浴以创新而**的准则,以人性化的原则,将北欧简约设计与中国卫浴制造工艺**结合,融合了当今世界卫浴行业*新科技精华,倾力打造**卫浴。

木浴缸品牌2:洁具

洁具卫浴1991年成立,不断探索创新,洁具卫浴排在了同行的**,**出*具一格的浴室文化,洁具卫浴公司严格把握质量,注重研发,设计出来的产品符合人体工程学,并荣获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优雅、高贵的气质,令人青睐。广丰卫浴良好的信誉、过硬的质量、完善的销售网络、尽善尽美的售后服务,深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信赖。

木浴缸品牌3:帝古

帝谷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具影响,*专业化生产木制卫浴的企业之一,是一家国内*早专业出口的第一家木制卫浴公司,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特向消费者设计出拥有行业**的专利木制卫浴产品。

木浴缸品牌4:嘉熙

嘉熙,作为国内首家木制洗浴用品生产商,作为当仁不让的第一品牌,我们感谢追随者,是他们让这个行业更加丰富,而嘉熙一如既往,用木桶继续着古今对话。在短短数年时间里,散发着醇厚文化气息的嘉熙木桶从成都走向全国,直至进入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


标签: 木浴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