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弯头尺寸 90度弯头尺寸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弯头,可能大家对于这个名词会觉得很陌生,但是这种零件其实大家并不陌生,它是现代随处可见的管道上用于连接管件,改变管道方向的一种部件。弯头具有良好的综合性能,所以广泛用于各种基础工程之中。弯头尺寸多,那么不锈钢弯头尺寸以及90度弯头尺寸是多少呢?

弯头尺寸—简介

弯头是用于改变管路方向的一种常用连接管件,按照角度来分,一般有45°、90°、180°三种常用的类型,当然根据工程需要还有60°等非正常角度弯头。弯头材料有很多,如铸铁、不锈钢、合金钢、可锻铸铁、碳钢、有色金属及塑料等,各种材料各有所用。

弯头尺寸—分类

一般来说,弯头可按照它的曲率半径来分,分为长半径弯头和短半径弯头。长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1.5倍的管子的外径,即R=1.5D;短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管子外径,即R=1.0D。这里的D表示弯头直径,R则表示曲率半径。

弯头尺寸

弯头常用于管道安装连接,连接两根公称通径相同或不同的管子,使管路做一定角度转弯。弯头有很多不同的规格型号,而不同角度的弯头其尺寸也是大有不同。普通弯头尺寸一般为450*450pix,而较大的弯头尺寸则是630*500pix,当然具体问题需要具体分析。

不锈钢弯头尺寸

不锈钢弯头,也就是指用不锈钢材料打造的弯头,不锈钢弯头与其他材质弯头*大的区别就在于,它所含的化学成分会保持弯头表面长时间不会生锈,不会被腐蚀,所以使用寿命更加**。而不锈钢弯头尺寸和标准的弯头尺寸也基本一致,没有太大差别。

不锈钢弯头尺寸—介绍

不锈钢通常是在碳钢的基础上增加了高比例的Cr,Ni等合金打造而成,他的含量比例可达20%以上。常见的钢种有304,304L,321,316,316L,1Cr18Ni9Ti,0cr18ni9,前几种用数字表示的钢号为日本,美国钢号表示方法,*后一种(1Cr18Ni9Ti)为国内钢号表示方法。

不锈钢弯头的强度非常高,它的韧性指标在各种钢材之中是*好的哦。既然称之为不锈钢,所以它*突出的优点就是抗腐蚀,在化工造纸等腐蚀性较强的场合下要求必须使用不锈钢材质,当然使用不锈钢的成本也是相对比较高的!

90度弯头尺寸

90度弯头尺寸,一般是按照已知管道的直径来计算的,弯曲半径常取1.5倍直径。根据型号的不同,90度弯头尺寸是各有差异的,还有它的长短半径也是不一样的。公称通径越大的90度弯头,它的尺寸就越大。如果想要了解90度弯头尺寸的具体数据,建议去咨询相关人士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