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气扇品牌 换气扇原理  换气扇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换气扇虽说只是一个小小的家用电器,但是却有着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总的来说,换气扇存在的意义就是保护家人的身体健康。因为室内各种炒菜的油烟味对人体的影响是十分的大的。那么大家知道看似构造简单的换气扇原理吗?换气扇品牌又有哪些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换气扇—简介

换气扇是通过电动机带动风叶旋转驱动气流,是室内外的空气得到交换的空气调节器,它嫩巩固去除室内的污浊之气,从而达到调节温度,湿度以及感觉的效果。换气扇的用途很广泛,除了家庭,子啊各种 公共场所、酒店、宾馆等地也有使用。

换气扇—原理

换气扇的换气方式主要由吸入式、并用式和排除式;排除式换气扇是通过从自然进气口进入空气,通过换气扇排出空气;吸入式的换气扇是通过换气扇吸入新鲜空气,再从自然排出口排出污浊空气;并用式换气扇的吸气与排气均是通过换气扇来完成的。但换气扇共同的原理都是通过点动机带动风叶的旋转驱动气流,是室内外的空气得到贾环。

换气扇品牌—金羚

金羚换气扇是我国**家生产换气扇的厂家,距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主要经营u换气扇、排气扇、空气幕、干手器、浴霸等系列的产品。其中金羚换气扇采用用ABS**材料制成,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此外,金羚排气扇的风量大,耗能低,噪音小,为用户营造了舒适、安静的生活环境,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换气扇品牌—松下

松下换气扇品牌创建于1918年,是世界500强的企业之一,也是从事室内空气环境研究领域的世界**企业。松下换气扇不仅使用,外观造型也十分的时尚大方,并且环保节能;此外。松下换气扇交换气流速度快,噪音下,运行平稳,工作效率高,是家用换气扇的*佳选择。

换气扇价格

1、金羚APB25-5-1百叶窗式换气扇(白色) 价格:118元;

2、欧普(opple) RF-APB20-4A 睿风 百页窗 换气扇 价格:99元;

3、TCL-罗格朗(legrand) 天花板管道式换气扇/排气扇 BPT10-13-A5 价格:119元;

4、美柯斯集成吊顶回形换气扇300H-1 价格:142元。


标签: 换气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