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马桶结构及工作原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抽水马桶一般分为自控节水抽水马桶、气压式抽水马桶、连体式抽水马桶、分体式抽水马桶、内藏式抽水马桶。面对如此多种类,你在购买的时候清楚抽水马桶的结构图、工作原理及安装方法吗?

抽水马桶结构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抽水马桶的结构图,如上图所示,抽水马桶表面分为两大部分:马桶与水箱。我们先来介绍水箱的结构,水箱包括:浮球、调节连接杆、按钮连接杆、溢水管、上水阀、溢水口、冲水皮塞、防漏橡胶圈。

抽水马桶结构

我们再来介绍抽水马桶结构图中马桶部分的结构。马桶部分由:软管、控制水阀、排水口、下水口、冲水孔和下水管组成。马桶部分的结构比水箱部分要简单很多,抽水马桶主要的工作部件主要集中于水箱部分。

抽水马桶工作原理

利用水箱储存用水,需要使用时,按下水箱表面的按钮,利用连接水塞的金属绳或者是尼龙绳拉起水塞,这时,水箱里的水就能将重力转化成动力,从而将脏物冲入下水管道。在水位下降的同时,浮球开始带动杠杆开始补水,当水位达到*高点时,浮球利用水的浮力顶起联动杠杆,停止补水。

抽水马桶安装方法

要安装抽水马桶,我们*先应该清楚抽水马桶的安装要点。*先要使安装抽水马桶的地面保持水平。然后将马桶的排污管道清理干净,下水口**高出地面5毫米左右。检查水箱有无遗漏现象,将水箱注满水测试水压是否正常。

抽水马桶安装方法

当一系列准备工作做好**一切OK之后,就可以安装啦。*先将坐便器固定安装好,固定坐便器可以用拉爆螺栓固定法与水泥粘结法。固定好以后将周围的污垢清除干净,然后连接水箱,冲水检查一下水箱是否有渗漏现象、排污管是否通畅,如果一切都没问题就说明你的抽水马桶安装的很成功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