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日光灯品牌 LED日光灯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LED日光灯比起传统的日光灯在亮度方面,灯光更为柔和,更容易被人们所接受。LED日光灯采用CREE、晶元芯片作为发光的半导体材料,置于散热材料上,加上**散热外壳和稳定专业的电源,能起到保护内部芯线的作用,面对如此**的灯管,你好奇吗?来看看LED日光灯品牌和LED日光灯价格吧!

LED日光灯品牌

LED日光灯相较于传统的日光灯来说,它不需要启辉器和镇流器,启动速度很快,功率小,无频闪,不容易视疲劳,对眼睛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除了节能以外,LED日光灯还十分环保,是国家绿色节能市场工程**开发的产品之一。那么LED日光灯究竟有哪些品牌呢?

LED日光灯品牌

今天向大家介绍三个LED日光灯的品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是实际情况参考到底哪种品牌更适合自己。*先的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佛山照明。它除了是是中国*有投资价值的上市企业以外,更是多年专注于灯光照明的**,历史悠久。

LED日光灯品牌

飞利浦照明的LED日光灯也十分的不错,不管是在技术实力还是品牌影响力方面,飞利浦照明的地位都非同凡响,它为需要用到照明的所有行业都提供先进的LED节能灯照明的方案。雷士照明也是一个****的品牌,它拥有多个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具有行业**水准。在LED企业中的影响力举足轻重。

LED日光灯价格

LED日光灯与其它家具建材一样,价格都会受到地区不同,品牌不同,质量不同的影响,价格差也十分大。但是有的消费者会发现同款的LED日光灯价格差价会达到一百元左右,这其实是由原材料和生产加工技术决定的。

LED日光灯价格

虽然LED日光灯的差价较大,但是如果消费者想要买到质量上乘,又经济适用的LED日光灯*好还是选择国家的知名品牌,价格也都在一百道300元之间,这中间的差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虑选择何种的价位。


标签: LED日光灯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