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搅拌机安全操作规程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混凝土搅拌机是将水泥、砂石混合着水并列拌制成混凝土混合料的一种机械。它的主要构成是拌筒、加料和卸料机构、供水系统、原动机、传动机构、机架和支承装置等。那么混凝土搅拌机价格是多少呢。要如何操作才能**其安全性呢?来了解下吧。

混凝土搅拌机分类一

想要了解混凝土搅拌机价格,*要要清楚它的分类,每一种型号类型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搅拌机的工作效果也不一样。按工作性质分,混凝土搅拌机可以分为周期性工作搅拌机和连续性工作搅拌机搅拌机两类。

混凝土搅拌机分类二

按搅拌原理分类,混凝土搅拌机可分为自落式搅拌机和强制式搅拌机两种。如果按混凝土搅拌机的搅拌桶形状分类,可以分成鼓筒式、锥式、圆盘式三类。另外,搅拌机还分为裂筒式和圆槽式(即卧轴式)搅拌机。

混凝土搅拌机价格

在混凝土搅拌机的众多分类中,价格*便宜的应属供应式立体搅拌机,售价在1500—2000左右,但也看型号的大小而定。价格*高在5万到10万左右,由于每个地区市价不一样,搅拌机型号太多,种类太多,价格都是很难统一的。

混凝土搅拌机安全操作规程

对于混凝土搅拌机这种大型的建筑材料加工机器,在操作安全方面是相当需要重视的,对于混凝土搅拌机安全操作规程有以下几点介绍,*先在安装过程中地面必须坚实,一定要用支架稳定,不能用其他材料代替。

混凝土搅拌机安全操作规程

启动搅拌机前应检查各个线路与器械的性能是否完好,滚筒内是否清理干净。在滚筒运作时,图中严禁任何操作,任何人不得在料斗下通过或停留。在搅拌机工作时,不能擅离岗位。工作完成后注意要切断电源,并做好后期的维护与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