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板是什么 酚醛板防火等级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酚醛,就是苯酚和甲醛的发泡物,由于酚醛由于其分子结构的原因,容易形成大量的粉尘脱落。所以很多的厂家就用大量的胶将之黏结在一起,但是各种酚醛产品经过精加工之后是没有任何有害物质的,比如酚醛树脂。那么酚醛怎么样呢?

酚醛板是什么

酚醛板是由酚醛泡沫制作而成的一种新型的、不易燃、防*低烟的材料。酚醛板是酚醛树脂加入了发泡剂、固化剂与其他材料制成的硬质泡沫材料,酚醛板具有防*性能优异、保温节能效果突出、质轻、不吸水、尺寸稳定性好等优点,所以用途十分广泛。

酚醛板防*等级

要了解酚醛板防*等级,就需要知道防*板材的防*等级。B3是属于易燃等级,B2是不燃等级。B1是难以燃烧、A1是*好的等级据对不燃,并且没有任何有害气体烟尘产生,A2是属于不燃,会产生一定的有毒气体。

酚醛板防*等级

市面上的防*板材等级几乎都在B级,一般的酚醛防*等级都在B1—A级之间,但是如果使用的是酚醛树脂再加入了其它材料的酚醛板防*等级就能够达到A级。而且无有害物质产生。

酚醛板价格

酚醛板还分为酚泡沫板和酚醛复合板,酚醛泡沫板的环保程度与材质都比酚醛复合板要差,所以大部分人都选择购买的是酚醛复合板,但是价格差役比加大,这个价格差应该是从隔热防*保温这几点在区分的。

酚醛板价格

酚醛板的大部分价格在400—500元每立方米,偏低的价格也有三百多元每立方米的,价格高昂一点的能够达到650—900每立方米,这其中的价格差除了商家利润以外还有酚醛板自身性能所决定的。


标签: 酚醛板防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