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有哪些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也称作合成高分子防水涂膜,因为它的主要作用原理就是在物质的表面形成一种膜物质,从而抵挡水的侵蚀,一般是以合成橡胶或合成树脂为成膜物质制成的单组分或多组分,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是市场上*常见的防水涂料,也是市场的主流。

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优势

相比较与在装修时直接使用防水板材,防水涂料更能灵活便捷,几乎可以涂在任何一种材质上面,并且价格相比较于成品的防水板材也更为实惠。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在颜色选择上也丰富多样,只要用户愿意,它可以跟墙面漆一样五彩纷呈,能够满足任何外观上的需要。此外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还具有很高的延展性,加入物质表面出现了微小裂缝该涂料可自动跟着延展,不会出现断裂和渗漏。

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的类型

1.挥发固定型

挥发固定性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是指之依靠溶剂的挥发而干燥,它具有快速挥发干燥的特性,使用挥发固定性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能大大加快施工进度,但是要主要过快地挥发含有很多有毒物质,这时候人畜一定要远离。

2.反应固化型

反应固化型防水涂料是一种新型的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它是以聚丙烯酸酯乳液、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乳液等聚合物乳液与各种添加剂组成的有机液料,和水泥、石英砂、轻重质碳酸钙等无机填料及各种添加剂所组成的无机粉料通过合理配比、复合制成的一种双组份、水性建筑防水涂料。其优点是反应固化,所以在通风不畅的地方也能够快速干燥。

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高分子防水涂料在施工前要测量好施工面积,再计算出涂料使用量。然后就是施工前的准备,一定要**基层面平整,无起砂,无凹凸,**均匀且没有裂缝。再做好搅拌工作,**涂料充分融合。然后在使用专业的施工工具使用滚、刮、涂三种方式进行施工,如果遇到特殊部位用无纺布进行加强处理,完成整个工艺流程后,再涂抹一遍。

 

标签: 防水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