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防水卷材施工工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SBS全称Styrene-Butadiene-Styrene,意思是,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SBA防水膜结合巧妙地混合橡胶改性沥青防水与高质量的强化载体,它以用聚酯毡、玻纤毡、玻纤增强聚酯毡为胎基,有着十分优异的防水效果,适用面积也十分广泛,可以做屋面亦可做地下,无论是民用、工业、水利、铁路,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防水领域,它是目前防水材料中用的*多的材料之一。

SBA卷材施工工艺

*先需要清理基面,基面要求保持相对干燥,含水率<8%,并且要平整、坚固、无起砂,起鼓,凹凸裂缝等现象,检查完毕后就形成基层处理。使用专业的基层处理剂均与涂抹基面。

等待处理机干燥,就要开始刷涂胶粘剂,待均匀涂抹好后就进行卷材的铺贴。铺贴过程中注意流出搭接缝,用胶粘剂粘平后,用压辊压实。如果需要贴双层,请注意第一层与第二层纵缝的错开。

以上是常规的施工工艺,也成为冷施工法,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下施工法。*先也是清理基面,同上诉做法一样。铺贴卷材的时候药用液化气喷灯加热基层和卷材的地面,让表面的沥青融化掉一薄层一边烘烤一边向前滚动卷材,并用压辊压实。但是在烘烤卷材的时候一定注意了,要把握适当不能烤化卷材也要保持融化沥青的均匀,这样在铺贴的时候才不会翘角。

SBA卷材做法

SBA防水卷材是一种复合材料,工艺极为复杂,对于感兴趣的朋友给大家介绍一点它的生产流程,*先是厂商从各位原料车间拉来各种原材料堆积到一块儿,将聚酯纤维无纺布、黄麻布、玻纤毡等多层复合制作为胎,在贴上防粘隔离层基,然后再经过共熔、侵渍、复合成型、卷曲等工序加工制作,就变成大家在市面上可以买到的样子了。

 

标签: sba防水卷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