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黄芽被指定为全国政协机关用茶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蒙顶黄芽的特点霍山黄芽是什么茶黄茶分为黄芽茶、黄小茶和黄大茶莫干黄芽|莫干黄芽茶|莫干山黄芽茶霍山黄芽茶霍山黄芽品质特点及社会评价蒙顶黄芽的传说雅安茶界人士为“蒙顶黄芽”绘明天霍山黄芽的**作用霍山黄芽

近日,"清茗”牌霍山黄芽被指定为全国政协机关用茶。县**陈俊、张家海、杨平、倪永培率县茶业办、绿力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局对"霍山黄芽”的授牌仪式。

"清茗”牌霍山黄芽供应全国政协机关己有八年的历史,八年中,绿力公司每年从大化坪金鸡山挑选*好品质的霍山黄芽供应给全国政协,与全国政协结下了深深的茶缘,霍山黄芽的优良品质也因此受到全国政协**的赞誉和充分肯定。

这次授权活动,绿力公司"清茗”牌霍山黄芽被作为全国政协礼堂会议"指定用茶”可以用于宣传、包装和市场**方面,这既体现了国家机关对霍山茶产业的重视和支持,也为霍山黄芽进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推进了一大步。

标签: 霍山黄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