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白岳黄芽是什么茶,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白岳黄芽是什么茶:[白岳黄芽]又名齐云道茶,也称齐云毛峰,产于休宁齐云山(又称白岳)。山峻谷幽,竹密林深,云雾弥漫,土壤肥沃,十分适宜茶叶生长。其茶清明后谷雨前采摘,黄中隐翠,白毫显露,一叶包一芽,状似金边镶碧鞘,碧鞘裹银箭,十分别致。

白岳黄芽品质:开水冲泡时,香若幽兰,芽叶悬浮汤中,朵朵可辨,稍许徐徐下沉,耐人观赏。入口鲜醇,咽后生津,回味无穷。数**来,文人雅士谒山求道,无不于轻风微岚之中与白岳黄芽结下难舍情缘。《文昌阁五老峰》诗句"*喜茶铛消肺病,药栏徙倚试新芽”,便是生动写照。随着齐云山旅游业的不断发展,白岳黄芽,不仅以品质取胜,而且更以其道家茶敬天祈地、返璞归真的深刻内蕴,赢得越来越多的青睐。

标签: 白岳黄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