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娶妃”的11个理由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白茶的种类及分类女人喝白茶也可以美容安吉白茶和福建白茶的区别在哪里?福建白茶采摘的时间安吉白茶的冲泡方法安吉白茶茶园管理及采摘注意要点安吉白茶的泡法白茶简介白茶有哪些药用价值福鼎大白茶特点介绍

茶叶在人们的茶叶在人们的心目中一直留有一个好印象。分析一下具体的成分是这样的:茶叶的化学成分是由3.5-7.0%的无机物和93~96.5%的有机物组成。茶叶中的无机矿质元素约有27种,包括磷、钾、硫、镁、锰、氟、铝、钙、钠、铁、铜、锌、硒等多种。茶叶中的有机化合物主要有蛋白质、脂质、碳水化合物、氨基酸、生物碱、茶多酚、有机酸、色素、香气成分、维生素、皂苷、甾醇等。茶叶中含有20-30%的叶蛋白,但能溶于茶汤的只有3.5%左右。茶叶中含有1.5-4%的游离氨基酸,种类达20多种,大多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茶叶中含有25-30%的碳水化合物,但能溶于茶汤的只有3-4%.茶叶中含有4-5%的脂质,也是人体必需的。

早两个月前,在安吉白茶行业**品牌世外茗源观点的引发下,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白茶娶妃"运动。意即茶叶对人体的好处足以战胜咖啡在人们生活中的影响。在健康观念和健康意识增强的情况下,白茶要取代咖啡给人们带来更多的福音。

的确如此,根据网络上广泛传播的资料,我简单做了些粗浅的梳理,可以看出,茶叶对人体的生理、药理功效,归纳起来主要有如下作用,这也成为茶叶战胜咖啡的11条理由,同时也可以说是安吉白茶、世外茗源等品牌激化茶叶咖啡矛盾,挑起茶叶咖啡之争,引发"白茶娶妃"事件的理由。

**,利尿作用。安溪铁观音茶叶中的咖啡碱和茶碱具有利尿作用,用于*疗水肿、水滞瘤。利用红茶糖水的解毒、利尿作用能*疗急性黄疸型肝炎。

第二,强心解痉作用。咖啡碱具有强心、解痉、松弛平滑肌的功效,能解除支气管痉挛,促进血液循环,是*疗支气管哮喘、止咳化痰、心肌梗塞的良好辅助药物。

第三,抑制动脉硬化作用。安溪铁观音茶叶中的茶多酚和维生素C都有活血化瘀防止动脉硬化的作用。所以经常饮茶的人当中,高血压和冠心病的发病率较低。

 

标签: 白茶娶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