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白茶和福建白茶的区别在哪里?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白茶的种类及分类女人喝白茶也可以美容安吉白茶和福建白茶的区别在哪里?福建白茶采摘的时间安吉白茶的冲泡方法安吉白茶茶园管理及采摘注意要点安吉白茶的泡法白茶简介白茶有哪些药用价值福鼎大白茶特点介绍

安吉白茶和福建白茶的区别在哪里?福建白茶是白茶。安吉白茶为绿茶。安吉白茶虽名为白茶,却属于绿茶类。因为它是白叶茶按照绿茶的方法制作而成的。

安吉白茶

安吉白茶虽名为白茶,却属于绿茶类。因为它是白叶茶按照绿茶的方法制作而成的。新叶经过四五个小时的摊放,然后按照一定的温度和时间进行杀青。在这之后是整形理条,*后烘干,安吉白茶就**出锅了。新的安吉白茶,冲泡以后,茎翠叶白,茶汤颜色鹅黄,香气鲜爽馥郁。

与别的绿茶相比,安吉白茶的显着特点就是氨基酸含量高,营养丰富。因此,安吉白茶不仅喝起来口感好,而且还有利于身体健康。*近,白茶在女孩子中流行起来,还赢得了"美容茶"的雅号。

 

标签: 安吉白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