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运火车票购票全攻略?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今天铁路*车票预售期的大调整,2015年*车票*购的大幕即将拉开,本周日开始,发售春运*日的*车票也开始了,以下我们来为你介绍一下*购*车票的全攻略吧?分别通过网络购票、电话订票、*车站窗口购票、手机APP客户端购票和自助售票机购票等几种形式。

网络购票是近年来不少人常用的方式,你要做好的准备是网速较快的电脑,加上开通网银或者是支付宝。不过使用这个攻略,不适宜在非私人电脑上安装网上票款证书,手机APP购票,可以随时随地刷票,通过智能收集下载APP软件也可以购买到*车票,事实上这种方式也是网络售票的一众,旅客可以通过这一软件随时随地的完成订票。

还要说的是电话订票,较之窗口购票提前两日,换言之,即将延长到60天,旅客如果不具备上网条件,也可以使用电话购票的方式来购买,不过只能通过声音订票。


标签: 2015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