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小的“筷子宝宝”坚持18天还是去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在母体里孕育了23周,因为意外在西南医院降生,父亲给她取名李思源,希望她的生命能够源源不断的延续,而市民们亲切的称她为“筷子宝宝”,这个坚强的小生命闯过了一关又一关,没想到还是没能闯过“感染关”,在来到这个世界匆匆18天之后,她还是走了。

小思源因为长时间用呼吸机进行呼吸,引发了肺部感染,肾功能也有一定的减退,坚持用了三天药,还是没能控制,孩子肺部功能没有发育**,尽管每个人都竭尽全力的小心呵护,还是没能挽留住这条可爱的小生命。

这匆匆18天的来临,并不是没有意义的,不单是李思源的父母,所有的医护人员在内都给予了她无微不至的关爱。她的出生也牵动了所有市民的爱心,包括远在加拿大留学的市民都留言为她送来祝福和力量。

 

标签: 筷子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