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中珍品靖安白茶 安吉白茶和福建白茶的区别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白茶的种类及分类女人喝白茶也可以美容安吉白茶和福建白茶的区别在哪里?福建白茶采摘的时间安吉白茶的冲泡方法安吉白茶茶园管理及采摘注意要点安吉白茶的泡法白茶简介白茶有哪些药用价值福鼎大白茶特点介绍

靖安白茶,茶中珍品。其外形条索天然,形如凤羽,叶片莹薄透明,叶脉翠绿;鲜爽馥郁,甘味生津;汤色清澈明亮,颇具高雅特色。嫩茶氨基酸含量高达6%以上,比其他绿茶高出2~3倍,而茶多酚含量又低,故茶汤滋味鲜醇柔和。

靖安县位于江西省西北部,距省会南昌84公里,属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北部湿润气候,山川毓秀,景色宜人,森林覆盖率达84.1%,生态环境优美,空气质量优良,被誉为"红土地上的绿洲"、"天然氧吧",是江西**的*****森林公园,国家****级旅游景区。得天*厚的生态条件,为靖安白茶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经国家茶叶检测中心的**检测,靖安白茶各项指标不但全部达到国标,而且重要指标优于国标,如氨基酸高出国标1.4%,8种农药残留量为"0",大肠菌群低于国标10倍,含铅量低于国标50%等。

2006年,省委、省**提出重振江西茶叶产业的发展战略,靖安被列为全省*批**产茶区、**基地县之一,县委、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将白茶作为靖安农业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富民产业来抓,强势推进产业发展。全县目前已按照有机生产操作标准开发白茶园1.3万余亩,有全省*大的白茶苗木良繁基地,每年可供应**茶苗2000万株,拥有市级**企业2家,联接农户3000余户。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线和制茶工艺,聘请专家顾问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等,全县基本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的专业人才队伍,为靖安白茶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近年来,靖安白茶获得诸多殊荣: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茶文化节"中国名茶"、第二届江西茶博会、第六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分获金奖;在第八届中茶杯全国绿茶评比中,荣获五个特等奖,占江西省荣获特等奖的56%以上。今年5月,宝珠峰牌靖安白茶在上海国际茶业博览又折金桂。靖安白茶因其特有的品质和响亮的品牌,打入了北京、上海、浙江等10多个省市的高端消费市场,且供不应求。


标签: 白茶靖安白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