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大学生休学专攻宠物美容,月入三万元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为时三天的重庆第二届“爱宠节”在杨家坪展览中心开幕,上午进行的第六届AGA亚洲宠物美容师资格鉴定大赛,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80多位宠物爱好者的参与,重庆一位孕妇,连站了4小时,*后获得了**宠物美容师的**名。

开宠物美容店**吗?开一家宠物医院**吗?

这名孕妇名叫廖西双,今年30岁,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受到家人的影响,她自己很小就喜欢养宠物,在2005年,在重庆工业管理学院读会计时,她养了三只贵宾犬,之后又买了10多只贵宾犬,为了省*,廖西双利用大二暑假学习宠物美容,之后自己照顾这些狗狗。当门面达到三十多只的时候,她选择租了一间门面给它安家,慢慢地身边的朋友宠物也交给自己美容,于是她就正式开业了,没想到**个月就*了一万元,之后她再没去上学,一直从事宠物美容业至今,现在还开了一家宠物医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