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排名情况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集成吊顶排名情况。

集成吊顶排名

OUR奥华,集成吊顶**品牌,中国****,国家高***企业,住房和城乡***的“康居认证”企业,天花吊顶协会副会长单位,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吊顶业界先进制造技术代表者;致力于室内环境调节系统集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涵盖室内空调、照明、新风、智能控制以及饰材等领域.集成吊顶****。

法狮龙Fsilon,吊顶-集成吊顶**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集成吊顶行业*选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业界**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行业大型企业.集成吊顶排名第二。

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集成吊顶**品牌,中国知名(著名)浴霸品牌,集成吊顶行业知名品牌,致力于为追求尚品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功能性-人性化-智能化为一体的产品,品牌产品销量连续多年全国领先,企业具备先进的产品制造技术和完善品牌服务系统。集成吊顶排名第三。

广州市欧陆建材有限公司,集成吊顶**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建材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集成吊顶企业,国内同行最具规模的铝制天花生产商之一。以其抗菌/精工/经典的品质享誉国内外市场,成为众多国家政府形象工程的优先采购品牌。集成吊顶排名第四。

 

标签: 集成吊顶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