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涂料购买及使用技巧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弹性涂料是什么,弹性涂料购买及使用技巧。这也许是很多人想知道答案的问题,因为只知道有这么一种涂料而不知道怎么去使用是一格很大的问题。今天就来认识和深刻的了解一下弹性涂料。

弹性涂料是什么

弹性涂料就是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与颜料,填料及助剂配制而成,施涂一定厚度(干膜≥150μm)后。具有覆盖基材伸缩(运动)产生细部裂纹的有弹性的功能性涂料。在在房屋装修和修补的过程中,弹性涂料的作用非常大。

弹性涂料特点

弹性涂料具有立体感强,柔韧性,可塑性**,附着力强,擦洗,耐酸碱,不褪色,不起皮,不开裂,维修重涂容易等特点,相信弹性涂料对我们的装修修补有着不少的贡献。

弹性涂料购买技巧

1、打开盖后,真正环保的乳胶漆应该是水性无毒无味的,有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都不是理想选择。

2、放置一段时间后,**弹性涂料表面会形成很厚的有弹性的氧化膜,不易裂,而弹性涂料次品只会形成一层很薄的膜,易碎,具有辛辣气味。

3、用木棍将乳胶漆拌匀,再用木棍挑起来,**乳胶漆往下流时会成扇面形。

4、用手指摸,**乳胶漆应该手感光滑、细腻。

5、刷到墙面上,晾干后用湿布擦拭,**的颜色光亮如新,次品就会褪色。

6、在选购时要看一下成分,**涂料的成分应是共聚树脂或纯丙烯酸树脂。当然不能忘了看产品的保质期。

弹性涂料使用技巧

弹性涂料的使用和普通涂料的使用技巧都差不多,*先用外墙腻子先打三遍底,然后在进行二次的砂纸打磨,刷抗碱底漆一遍,再刷弹性涂料两遍就可以了。如果是在**遍打底后贴层纤维布效果会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