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涂料功效与作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uv涂料在中国涂料界是比较**的,在装修中起到了很大的用途,UV油漆绚丽多彩的外观,起到美化人类生活环境的作用,对人类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做出不容忽视的贡献。

uv涂料的功效及作用

油漆是一种能牢固覆盖在物体表面,起保护、装饰、标志和其他特殊用途的化学混合物涂料。中国涂料界比较**的《涂料工艺》一书是这样定义的:UV油漆“涂料是一种材料,这种材料可以用不同的施工工艺涂覆在物件表面,形成粘附牢固、具有一定强度、连续的固态薄膜。这样形成的膜通称涂膜,又称漆膜或涂层。

经过强紫外线光固化处理,色泽稳定,历久常新,****门板褪色及色差问题;门板镜面纯平效果较好,并且漆膜饱满无桔皮;是目前世界上比较环**康的烤漆门板之一;门板硬度是其它烤漆门板的2倍,耐刮划,耐酸碱,不易变形。

UV固化涂料是二十世纪末流行于欧美、日本等地的一个新型涂料品种。*早应用于家具、地板、手机、随身听外壳的表面涂装处理,其应用领域现进一步扩展到化妆品容器、电视机及电脑等家用电器领域和摩托车及罩光等其他领域。

防腐、防水、防油、耐化学品、耐光、耐温等。物件暴露在大气之中,受到氧气、水分等的侵蚀,造成金属锈蚀、木材腐朽、水泥风化等破坏现象。

在物件表面涂以涂料,形成一层保护膜,能够阻止或延迟这些破坏现象的发生和发展,使各种材料的使用寿命延长。所以,保护作用是涂料的一个主要作用。

 

标签: 什么是uv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