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卫浴怎么样 全友卫浴好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卫浴品牌呈现在了人们的面前,这些卫浴产品可谓各有千秋。全友卫浴就是这其中的一员,今天小编带大家一同去来接卫浴品牌之一的全友卫浴。

全友卫浴简介

全友卫浴有限公司卫浴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广东佛山,以集团化运营管理方式,产品涵盖陶瓷洁具、马桶、浴室柜、**、浴缸、浴房、整体淋浴房、五金挂件等卫浴配套设备,是一家集消费、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质量整体卫浴消费企业。以产质量量为企业生命,以**创新为企业展开动力,以绿色环保为产品开发理念,以绿色消费为营销动身点,为消费者提供从“物有所值”到“物超所值”的**卫浴产品。

全友卫浴企业理念

全友卫浴——秉承“人为本、诚为全、实为友”的企业理念,用艺术彰显潮流与**,靠**感悟生活与关爱,携“水性文化”诠释卫浴新体验,演绎品牌新内涵。凭借**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创新的经营模式,秉承“茫茫浴海路、孜孜全友心”的进取精神,奉献绿色产品、倡导绿色消费、共享绿色环景、体味温馨生活。

全友卫浴的精神

“人为本、诚为全、实为友”。

要求员工摒弃偏见、海纳百川;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认真做事,务实进取、朴实内敛、实事求是。

全友卫浴的三大优点

1、省时省事。全友卫浴采用干法施工,无需沙子和水泥,只用螺钉,粘合剂即可,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2、结构合理。全友卫浴有效利用空间,按人体工学原理进行设计;

3、材质优良。整体卫浴间的底板、墙板、天花板、浴缸等大都采用SMC复合材料制成,SMC是飞机和宇宙飞船专用的材料,具有材质紧密、表面光洁、隔热保温、防老化及使用寿命长等优良特性。比起普通卫浴间墙体容易吸潮,表面毛糙不易清洁,整体卫浴的优势相当明显。

全友卫浴的价格

全友陶瓷盆卫浴柜洗手盆

售价:1460 元

全友卫浴浴室柜陶瓷洗手盆

售价:2869 元

全友卫浴浴室柜陶瓷洗脸盆

售价:4410 元

全友浴室柜陶瓷洗脸盆

售价:5448 元

全友浴室柜洁具洗手盆

售价:4168 元

全友淋浴花洒喷头

售价:21600 元

 

标签: 全友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