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盖怎么换 马桶如何清洁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家中马桶盖坏了是每家每户都会遇到的事情,虽然不同的一般马桶盖安装的方式不同行,但是大致的拆卸方法是一样的,而马桶盖坏掉也都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因此我们要学习自己动手换马桶盖,这样可以省掉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何乐而不为呢?今天小编就来交交大家马桶盖换了怎么换。

马桶盖更换方法一

不同的样式马桶盖安装的方式也不同,但大部分马桶盖底端连着马桶的位置是用螺丝固定起来的,只要手伸下去马桶后方位置找到两边的螺丝拧开,就可以把整个盖子拿下来了,然后进行马桶盖的更换,这种方式是也*为简便的。

马桶盖更换方法二

有些马桶盖是使用螺丝固定的,在更换时,只需要将马桶后方的股东螺丝拆下来。在良好尺寸、螺丝孔距离、马桶的宽度和长度后,在购买新的马桶盖尽心更换,安装时拧螺丝进行反方向操作即可。

马桶盖更换方法三

有的马桶盖使用螺丝固定的,这时,只需要找到螺丝帽,用扳手将螺丝下来,再换上新的就行了。安装在明处的螺丝帽很容易直接拧下来,安装在暗处的螺丝帽是看不到的,一般会位于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在打开盖后向水箱方向摸过去一般就能找到。

马桶盖更换方法四

如果发现按照以上三种方法更换都不行的话,那说明马桶出现的问题比较大。这个时候小编建议你找专业人士来进行处理,千万不要强行拆卸,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马桶如何清洁

1、请勿让研磨性化学制剂和化妆品(如指甲油和须后水)直接接触座便器盖板,因为它们会损伤表面;

2、带图案的木盖板需要特别养护与清洁,只能使用温和的清洁剂(如碗碟洗洁精)清洗;

3、带有可移动软泡沫环形座便器坐垫的盖板,不要放进洗碗机、干衣机或其它热清洗电器中清洗;

4、可使用碗碟洗洁精加水清洗盖板,或者使用座便器盖板专用清洁剂,用柔软的海绵或抹布清洗;

5、冲洗干净后,用软毛巾擦干,然后将盖板晾干,**关键部位**晾干,如果取下马桶盖板,可考虑用大水盆帮助清洗。

 

标签: 马桶如何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