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更多的信息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智能马桶不仅仅是马桶哦,还可用于医疗和老年**,具有**效果和促进血液循环,**洁净感受。避免细菌繁殖。冲洗同时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水流强度,听到智能马桶还有这么大的用处,是不是还想了解智能马桶更多的信息呢?

智能坐便器起源于美国,用于医疗和老年**,*初设置有温水洗净功能。后经韩国,日本的卫浴公司逐渐引进技术开始制造,加入了集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等多种功能。

随着卫浴功能的不断开发,人性化的外形和功能设计使得坐便器才高八斗,体现了主人对舒适生活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纳米抗菌坐圈、无纸化温水清洗、自动冲洗自动除臭、恒温坐圈、多重智能化“保险”屏障等这些都是智能座便器的人性化设计。

卫生、健康是这款坐便器的一大特色。坐便器表面及坐圈容易受大肠杆菌、葡萄菌等有害细菌污染,不利于人体健康。欧陆智能坐便器,盖板坐圈采用纳米抗菌材质,在坐圈上形成一层紧致的保护层,能有效抑制细菌的生长,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干净又卫生。

以女性的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女性的生理结构特征设计女性专用喷杆,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随心调整水压大小和冲洗档位,满足女性日常生活和生理期间的特殊需求。

 

标签: 智能马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