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价格最新信息 浴缸的选择要点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浴缸,你是不是都迫不及待想回家去浴缸里泡泡泡泡澡呢?是的,浴缸就是如此神奇,可以驱赶我们一身的疲惫,带给我们无限的舒适。市面上的浴缸成千上万种,你是否都一一见过了呢?小编今天就带你走进浴缸的世界。

怎么选浴缸?木质浴缸

价格:5000元

木质浴缸是有模板拼接而成的,它拥有木材的自然颜色和气味,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它的保温性相比器材材质的浴缸来说是很强的,一般来说木质浴缸的缸体较深,也可根据自身需要来定制。

铝质石浴缸

价格:6200元

铝质石浴缸重量很轻,不会生锈和被腐蚀。它的优点是触感温暖,二教能够较长时间的保持水温,一般来说越后的铝质石浴缸越坚固。

家装如何挑选浴缸?铸铁浴缸?

价格:5800元

铸铁浴缸是采用只贴制造,外表附有一层搪瓷。它光洁平整,色泽温润,防污垢、敬酒耐用。

家装如何挑选浴缸?亚克力浴缸

价格:4600元

亚克力浴缸使用人造有机材料制造,造型丰富且重量轻,表面光洁度好。遭劫便宜,保温效果佳。

浴缸的选择要点

1、看光泽度。好的浴缸标变色泽光洁**迹;

2、手按、脚踩试坚固度。浴缸的坚固度关系到材料的质量和厚度,目测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亲自试一试,有重力的情况下,比如站进去,是否有下沉的感觉;

3、摸表面平滑度。适用于钢板和铸铁浴缸,因为这两种浴缸都需镀搪瓷,镀的工艺不好会出现细微的波纹;

4、听声音。购买**浴缸,*好能在购买时“试水”,听听声音。如果**浴缸的电机噪音过大,享受不成,反而成了负担。


标签: 浴缸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