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水***容易出现漏水现象,一旦漏水严重就会越发不可收拾,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人们对于水**的选择也就有了很多的标准和要求。那么水**到底哪个牌子好呢?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吧。

什么品牌的水**好

如今市面上水**的品牌和样式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在进行选购的时候难免会茫然失措。小编认为认准品牌才是硬道理,好的品牌,信誉高、服务**、性能也好。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水**品牌中的“老大”哦!

水**品牌之高仪

高仪**采用了五大技术:幻洒技术、丝顺技术、冷触技术、特时达技术,星闪技术。运用起来易如反掌、极度坚耐,更重要的是能够迅速做出**的反应。这是缘于内设高仪**陶瓷阀芯,**您数十年的使用后,转动手柄感觉依旧顺滑如初。

水**品牌之九牧

九枚水**达到了低级的生产技术,采用关上等的钛合金材料,保证了水龙的使用时间。且配送专业的维修人员对水**进行安装、维修的售后服务。

水**品牌之辉煌

辉煌水**设计人设计人习惯化,水**的尺寸大小精细到了微米,以达到水**的精美和精准。其采用的材质也是上等的钛合金,使用起来灵活便捷。

水**品牌之中宇

中宇企业是亚洲*具规模的水**及铜阀门配件出口企业之一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水**来说,中宇水**的性能是*好的,控制水流的大小灵活自如,设计极其的人性化。

怎么选取水**

1、看材质。一般按质量档次高低依次有:钛合金、铜质镀铬、不锈钢镀铬、铝合金镀铬、铁质镀铬等几种;

2、看阀芯。阀芯是水**的心脏,陶瓷阀芯是*好的阀芯,具有内模型、密封性能好等特点;低档次的产品阀芯则采用的是铜质、橡胶等密封件;

3、看镀层。再读个产品中,普通镀铬层为20微米厚,时间长了容易受空气氧化,而做工精细的镀铬层为28微米厚,其结构严密、镀层均匀、色泽光亮、历久使用仍能保持光亮如新;

4、看外观。能和台盆、浴缸和浴室的风格融为一体、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5、看实用。产品的外观固然重要,但前提是要实用哦。

 

标签: 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