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铅超标隐患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水**铅超标是很多水**存在的安全问题,在水**生产安全的要求中就明确指出了水嘴析出的铅含量必须小于或者等于0.01mg/L,但有的生产厂家还是违背良心,生产劣质的、含铅量不达标的水**这给给消费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危害。那么水**铅超标到底存在哪些隐患呢?

安全隐患一

市面上水**铅超标已不是个案,包括美标、高仪等品牌在内都被检验出水**含铅量超标。使用这种不合格的水**,会导致自来水的二次污染,而人体吸收过量的铅会损害神经、造血、生殖系统。导致头痛、烦躁、失眠、眩晕、腹痛、呕吐、抑制受孕等。

安全隐患二

铅是一种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重金属元素,水**桥超标对儿童和孕妇的危害*大。对儿童的体重、身高、血液、消化、泌尿系统、听力均有损害,影响儿童的知能、心理行为发育;对于孕妇,则会增加孕妇流产、早产、胎膜早破、死胎的可能性。

安全隐患三

铅进入人体后,会阻碍血液的合成,导致人体贫血、便秘和肢体酸痛等,有的口中含有金属味,会导致动脉硬化、消化道溃疡和眼底出血等症状。严重者可能导致**残废。

如何预防铅超标带给人体的危害

多摄入微量元素、例如铁、锌、铜、镁、硒等,均可与铅相互作用,减弱铅的毒性。

如何选购水**

质量好的水**均采用陶瓷阀芯,具有较强的耐磨性、密封性等特点。低档产品的水**则采用铜质、橡胶等密封件。消费者在选股时看不见阀芯,但是可以根据转动手柄时的手感来判断阀芯的好坏。一般来说,若感觉轻便,无阻碍感则说明阀芯较好。

标签: 水龙头铅超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