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价格行情分析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石材价格虽然说是石材好坏的一个体现,但是消费者们还是想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石材在装修建筑中起到的作用我们不言而喻,甚至有些家具也都用到了石材。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去了解石材、了解石材的价格。

石材价格分析

石材包括很多种、大理石、文化石、天然石、人造石等等。不同的石材会也会因为颜色、制作工艺、质地而存在很大的价格差异。大理石的价格一般由颜色决定;而文化石一般用于室内局部的装饰,例如电视墙的装饰、部分地面的处理等,它的价格一般由品牌和用途决定;

石材价格

一般来讲,各种石材的价格都会有高低,其原因大多因为品牌、成分、用途、面积等的不同而造成的。大理石的价格大概是这样的,颜色接近于矿石颜色的大理石为100元/平方米,而同种规格的大理石,颜色为红、绿、黑的,价格在300/每平方米质500/每平方米之间;人造文化石的价格一般为300左右每箱,而天然文化是的价格就要便宜许多,价格为120元至130元/每平方米左右。

石材的选购购买石材是不仅要注意石材价格,而且挑选的时候也有很多的小诀窍哦。

1、有肉眼观察石材的表面结构,一般来说,均匀且细腻的表面为升等石材,反之则较差;

2、量石材的尺寸规格,否则尺寸不合适,会影响使用时的拼接,造成图案、花纹、线条变形;

3、敲打石材听声音,日过石材发出的声音清脆悦耳则为好质量的石材,如果声音轻微裂碎,那就需要注意了。

石材的清洁养护

1、石材不宜长期放置于阴暗潮湿的地方,否则会降低石材的硬度;

2、不能用其它的清洁剂擦拭石材,用清水即可;

3、石材上不宜放粗糙或者过重的物品,否则会划伤石材或者压碎石材;

石材的用途

石材价格我们已经了解了,那么石材的用途非常的广,它都运用到了那些方面呢?石材在工业上,石灰石因为具有碱性,常常被要到制造业和农业;而石灰石也可制作成水泥,供建筑装修使用;此外,石材作为一种装修饰材,经常被用于墙壁和建筑物的装饰,例如电视墙的装饰、铺路材料等。

标签: 石材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