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的不同颜色是怎么来的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翡翠手镯拥有着很多不同的颜色,那么,这些翡翠手镯的颜色是怎么来的呢?

原来,翡翠手镯会出现颜色原因是跟它们内部结构里的那些金属元素的含量有着极大的关系的。在翡翠手镯含有的金属元素中,有几种是*为常见的。*先是金属铬,铬原子能够使翡翠手镯呈现出绿色的颜色,另一种是三价铁,它使翡翠呈现出蓝绿**调。这是*为常见的两种致色因子,此外,如果再加上二价铁的红**调的掺入,就构成了翡翠色系的几大类。

但是,由于这些致色的金属元素并不是有序的出现的,它们的存在也只是一种意外的形式,因此,翡翠手镯的颜色也就有些杂乱无章,东一块西一块的,越是有规律的颜色就是翡翠手镯更加的值*了。

 

标签: 翡翠手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