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12月车展有哪些?2014深圳12月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12月车展】2014深圳12月车展有哪些?2014深圳12月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深圳12月车展地点在哪?2014深圳12月车展门票多少*?趁着12月购买车,**划算实惠哦!年底打算买车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2014深圳12月车展!

2014深圳12月车展有哪些?

2014深圳12月车展——2014第6届深圳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

2014第6届深圳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于12月6-7日在龙岗大运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的参展面积也有较大提升,展出面积将达14万平方米。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将盛装亮相本届车展,东风、上汽、一汽等多家国内**汽车企业集团将高规格参展。一批尚未露面的**车也将等待观众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2014(第6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

时间:12月6日-7日

地点:龙岗大运中心

门票:免门票

价位**买车及早出手

2014第6届深圳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集十余款**奢华豪车,数十种豪车品牌以及上百款主流**车型,为深圳市民呈现不同的汽车消费类别,多重的选择、养眼的豪车以及实惠的价格将是本届车展继续延续的亮点,12月6-7日,深圳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将会撬动年末车市的*后一波降价热潮。

参展车商早已经为年末这次争夺市场份额的*夺战,*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车商酝酿出什么样的促销手法,都将会围绕让利这个主题来开展,不管是**裸的降低价格,还是走服务路线、赠送超值保养服务等等,*终都会使汽车价格逐渐降低。从目前参展车商制定的计划中不难看出,年末*后这一次车展活动将是市民购车的好时候,任何一款新车成交都会让车主感到物超所值,同时,对于痴迷于汽车魅力的忠实车迷来说,车展期间的豪车艳模、精彩表演也将是不容错过的车展内容之一。

特价专区买好车

年末车展,永远是车商们急切打开年度旺销的钥匙。作为今年年底车展创新项目之一,“特价车”就是首次设立的展车专区。所谓“特价车专区”,即该区域展车售价,将远低于正常展台的同款展车价格。

2014深圳12月车展--2014第31届深圳西部**车展

2014第31届深圳西部**车展于12月12-14日在宝安体育馆举行。本届宝安车博会以“深圳购车 向西看”为主题,不仅集中展示汽车的*新发展成果,也将演绎现代汽车注重科技环保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本届车展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也是迎合双十二推出的年底车展大作。

本届车展再次齐聚了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六大汽车集团,以及奇瑞、华晨、吉利、长城、比亚迪等国内自主品牌的全力参展,其充满实力与自信的姿态在深圳宝安车博会的强大阵容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势头丝毫不弱于海外品牌。随着国内自主品牌从简单的模仿跨入自主创新的崭新阶段,不少中高端车型被列为本届车展展示的核心产品,迎来自主品牌“质的突破”。

以上是小编为总结的2014深圳12月车展时间、地点等信息,准备买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2014深圳12月车展哦!

标签: 深圳12月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