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最新公交线路查询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来电咨询:以前,166路和129路在天鹅湖万达广场东边有个停靠点,一直通了五六年,去年因二环路改造调整了线路。今年元月改造的道路通车了,但是公交公司却没有**原来的线路。现在,166路和129路公交车只在市**大楼下停车,不在原站点停车了,对我们来说很不方便,请你们向相关部门反映一下。

●记者调查

合肥市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现行的公交线路的调整是经过多方面权衡的,对于一些因道路改造等原因进行公交线路调整的情况,她表示,会在道路修好后重新进行调整,一般情况下不会**到原线路。

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以前该站点附近有许多居民乘车,公交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将原公交线路**,或者在这些地方增设新的公交站点,以方便居民乘车。

 

标签: 公交线路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