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个秀身材的季节,但是多余的赘肉难免有失美感,因此夏季减肥成了很多MM们的*要任务。夏季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哪种方法才是*快*有效呢?下面为您介绍夏季减肥的*快方法。

夏季减肥的*快方法

方法一、新鲜水果代替零食

如果你是一个零食不离嘴的馋猫,那就用水果来代替你的零食吧!中国吃网表示,新鲜的水果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它们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等等对减肥瘦身非常有利的营养物质,不仅能满足你对甜食的欲望,有助控制食欲,还能减少热量摄入。

方法二、把日常生活变成“健康减肥”

一旦你有了减肥的目标,就必须开始坚持健康饮食和适量运动。你的坚持,能让你看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如果你的日常生活**是以健康生活为主,那么,健康减肥也就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也就是如影随行的一种习惯。

每两周一次两三个小时的剧烈运动,这样并没有达到快速减肥的功效。相比之下,坚持有规律地适量运动,比如说每天坚持30分钟有氧运动的话,这样反而对加快燃脂和保持窈窕更加有效。如果你不喜欢一般的健身房运动,尝试选择游泳、芭蕾舞、骑自行车或者打网球等等,这些都是非常有效又燃脂的减肥运动哦!

方法三、晚餐吃蔬菜沙拉

晚餐吃得过多而运动过少的话,就会导致热量的堆积,容易导致发胖。但是,如果吃得过少又会导致你深夜由于饥饿而暴饮暴食或者是无法安眠,这样对减肥也是非常不利的。所以,低脂的蔬菜沙拉就是*好的晚餐选择。蔬菜是高纤维的低卡食品,不仅能帮助你大大地增加饱腹感,还不会导致热量摄入过量的问题哦!

夏季*严重的就是缺水,很多能量随着水分流失而流失,下面为你介绍夏季减肥食谱:

1、增加蔬菜、水果,蔬菜能生吃尽量生吃,并不放或少放色拉酱。凉拌菜放醋少放或不放油。

2、喝6-8杯白开水,饮料以喝绿茶减肥为主,少喝或不喝含糖及碳酸类饮料,不喝果汁以及含乳饮料。

3、睡觉前4小时不吃所有的食物。

4、动物性食物,以白肉为主,如鱼虾类、家禽类代替红肉。每天100克,晚餐尽量不吃红肉。鸡鸭去皮,少吃内脏。

5、**乳类。每天1瓶227ml低脂或脱脂奶,上午或中午喝,饭前喝,切记:不能饭后喝。

6、少吃或不吃薯片、瓜子、饼干、蛋糕等甜点零食。

7、食物多样,谷物为主。每天摄入约200克-300克,其中米或面100克,玉米、南瓜、燕麦、小米等五谷杂粮约100克。

方法四、细心地挑选饮品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美味的冷饮是*让人无法**的诱惑。但是,如果总是随心所欲地拿起冷饮就喝,容易导致热量摄入过多,会造成赘肉的堆积哦!一些含糖、碳酸饮料、运动饮料都含有非常高的热量,想减肥的MM要慎重哦!另外,中国吃网表示,人们普遍认为健康低卡的果汁其实也是会让你发胖的因素之一。每罐500ml的果汁就含255大卡的热量,一年就会让你长肉12公斤哦!

水是我们的身体调节温度、消除不必要的代谢产物以及加快代谢的重要物质。没有饮用足够的水是在节食减肥的人*常见的错误之一。水是燃烧卡路里的必须品。如果你让自己脱水而导致代谢出现故障,这就意味着减肥的速度会更加慢。研究表明,每天喝2000cc以上对减肥非常有利哦!

方法五、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健康饮食和定期运动是*有效的减肥方法。只有这两者相结合,你才能永葆苗条。很多MM都经历过节食减肥失败的惨痛后果,这就是不运动带来的恶果。努力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不仅能让你永远苗条,还能让你受益终生哦!

方法六、凡事适度让你更享瘦

想要健康减肥,就要做到“凡事适度”。凡事适度,是一种理智的减肥方法。不要为了追求快速减肥而过度节食或者是过量运动,要知道,过度节食不仅会导致你的健康发生问题,也一样会让你在恢复饮食习惯的生活复胖。而过量运动容易导致运动后的暴饮暴食,对减肥非常不利。

 

标签: 夏季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