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吃什么 美腿的食物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瘦腿吃什么?拥有一双**是每个女人的愿望,但是有些人说自己的腿不美丽,没关系,**是可以吃出来的。

**的食物

芝麻: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钙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

香蕉:香蕉含丰富的钾但钠的含量很低,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要。

苹果:苹果所含水溶性纤维质果胶可清肠,防止下半身肥胖。

红豆:可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所含纤维素可帮助排泄体内水分、脂肪等,对**有****的效果。

西瓜:西瓜利尿,钾含量也不少,它修饰双腿的能力不可小瞧。

芹菜: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可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丰富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

菠萝:多吃菠萝可促进血液循环,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腿部元气。

奇异果: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吸收水分膨胀,产生饱足感,并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

瘦腿的招数

瘦腿法**招:

平时尽量多走楼梯,并在上楼梯的时候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由于加大了腿部的负担,可以提高大腿周围脂肪的燃烧速率,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表示,1次爬2阶,可以紧实腿型,并有提臀效果,还可以避免萝卜腿。

瘦腿法第二招:

洗完澡拍打大腿内侧。洗完澡后,趁血液循环正好,以掌心拍打大腿内侧,同样可以帮助你拥有匀称的**。

瘦腿法第三招:

**是*直接*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据说现在有一种腿部**机,可以代替人工进行**,或许会方便一些。

瘦腿法第四招:

每天睡觉前,将腿靠在墙上,让双腿与身体成90度直角,静止30分钟,如此可以帮助血液回流,让小腿肌肉松弛。

瘦腿法第五招:

消除腿部浮肿的同时,还要锻炼小腿肌肉。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两颗台球大小的健身球就能让你随时锻炼双腿肌肉。

工具:台球大小的健身球两颗11路**工坊

方法:不论坐在办公桌前,还是家中的沙发上,都可以把这两颗健身球放在脚心,用双腿的力量带动它们来回滑动。

功效:对小腿来说,低强度运动是锻炼的*好方法。锻炼小腿肌肉的同时还能**脚底。此外,因为双腿要来回活动,你不可能再有跷腿的机会。

 

标签: 八种美腿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