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补肾最佳食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身体不好,有时候也是因为肾虚所致,补肾不止是男人的**,对于女人来说也一样重要,那么女人补肾食疗有哪些呢?女人补肾吃什么食物好呢?下面就告诉你女人补肾食疗,女人补肾吃什么食物好吧。

何*乌

补肝肾,益精血,用于更年期阴亏*旺,头晕眼花,虚烦失眠,性情急躁。还可用于慢性肾功能衰竭。

不仅用于血虚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痛经,产后腹痛。当归对子宫的作用取决于子宫的机能状态而呈双向调节作用。

还用于慢性肾功能衰竭所致的肾性贫血。

何*乌食疗:何*乌杞子炖乌鸡

功效:何*乌可补肝肾、益精血,对阴虚血少、头发早白有一定的食疗作用。乌鸡营养丰富,具有相当的养血和补血功效。

材料:何*乌8克、乌鸡350克、瘦肉50克、清水1000克、姜10克、盐5克、鸡精3克、糖1克

做法

1、乌鸡斩件汆水制净,何*乌洗净备用,瘦肉切粒汆水,姜切片待用。

2、将净锅上*,放入清水、姜片、何*乌、乌鸡、瘦肉,大*烧开转小*炖40分钟调味即成。

山药

山药含有多种营养素,有强健机体,滋肾益精的作用。大凡妇女白带多、小便频数等症,皆可服之。

山药食疗:山药桂圆粥

材料:鲜生山药100克、桂圆肉15克、荔枝肉3个、五味子3克、白糖适量

做法

1、将生山药去皮切成薄片。

2、将山药片、桂圆、荔枝肉(鲜者更佳)、五味子同煮,煮好后加入白糖即成。

枸杞子

枸杞子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和血润燥、泽肤悦颜,培元乌发等功效,是提高男女性功能的健康良药。

常服枸杞子,可延缓衰老、美肤益颜及提高性功能。

温馨提示:枸杞子有兴奋性神经作用,**亢进者不宜服用。

枸杞子食疗:枸杞子红枣煮鸡蛋

材料:枸杞子15克、大红枣4颗、鸡蛋2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