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口腔如何进行保健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口腔如何进行**?老年人的口腔**应注意两个方面:一是自我**,二是去看牙医,定期检查**牙齿洁*。为你介绍老年人口腔如何进行**。

老年人口腔如何进行**?

中国有一个传统的形容老年人的词——“老掉牙”,这个词导致了许多老年人认为年龄大了掉牙是正常的现象,其实这是一个误解。

老年人如果不得龋病和牙周病**可以避免“老掉牙”。那么如何不得龋病和牙周病呢,就需要我们积极预防,及时*疗。

老年人掉牙的主要原因是牙齿疾病,龋病(蛀牙、虫牙)和牙周病是*常见的导致掉牙的牙齿疾病。这两个病都是慢性过程,到了老年,牙齿疾病的发展到晚期,就会导致牙齿被拔掉或者自己松动掉了。

一般地说,预防牙病部分年龄,年轻时注意牙齿健康是关键。此外,老年人的口腔**应注意两个方面:一是自我**,经常刷牙、漱口、叩齿,少吃甜食,适当饮茶等;二是去看牙医,定期检查**牙齿洁*,如有坏牙要早期*疗等。只有这样,才能有益于老年人保留健全的牙齿,有益于身体健康,有益于提高生活质量,增强生命力和自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