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最好不要喝咖啡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咖啡成了很多人日常必备提神饮料,孕妇在怀孕期间经常发困,因此有些孕妇会喝咖啡来提神。那么孕妇能喝咖啡吗?孕妇可以喝咖啡吗?

孕妇能喝咖啡吗

孕妇能喝咖啡吗?对于怀孕的妇女来说,咖啡可不是好东西。孕期常饮此物,不利于自身**。所含的***成分,对孕妇可产生刺激作用,能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摄取太多***会影响胎儿大脑、心脏和肝脏等重要器官的发育,所以孕妇还是*好少喝咖啡。

孕妇喝咖啡的危害:

1、一些研究发现,每天摄入***超过300毫克(mg)的孕妇发生流产的几率更高。据孕期摄入大量***可能会稍稍增加早产或婴儿出生体重过低的几率。

2、还有研究显示,如果准妈妈每天摄入的***超过500毫克(mg),她们宝宝的心率和呼吸速度会比较快,宝宝出生后的头几天里醒着的时间也会更长。

3、***是一种***,所以它会使你的心跳和新陈代谢速度加快,有可能会引起失眠、紧张和头疼;***还会刺激胃酸分泌,引起烧心。

4、***也是一种利尿剂,所以它会让你更频繁地上厕所,更容易脱水。

5、***不仅没有任何营养价值,还会导致骨骼中钙的流失。***的不良影响很可能会随着预产期的临近而变得更严重,身体对***的代谢也就越慢,你和宝宝的血液中的***含量会更高。

6、一杯咖啡中大约含有100~150毫克***。***有造成宝宝指趾畸形、腭裂和其他畸形的危险。

不适于喝咖啡的人群

1、想减肥的人不要多饮咖啡。常见的咖啡伴侣中含有较多的奶类、糖类和脂肪,咖啡本身可能刺激胃液分泌,增进食物消化和吸收,不但不能瘦腰,还会使人发胖;

2、儿童不宜喝咖啡。***可以兴奋儿童中枢神经系统,干扰儿童的记忆,造成儿童多动症;

3、高血压易发人群。***因为本身具有的止痛作用,常与其他简单的止痛剂合成复方,但是,长期大量服用,如果你本身已有高血压时,使用大量***只会使你的情况更为严重。

4、更年期妇女。***本身具有很好的利尿效果,如果长期且大量喝咖啡,容易造成骨质流失,对骨量的保存会有不利的影响,对于妇女来说,可能会增加骨质疏松的威胁。

喝咖啡的禁忌

1、切记咖啡不宜与茶同服。茶和咖啡中的鞣酸可使铁的吸收减少75%。宜用温开水送服;

2、茶叶和咖啡中的单宁酸,会让钙吸收降低。所以,喝茶和喝咖啡的时间,*好是选在两餐当中;

3、含***的饮料和食品,被孕妇大量饮用后,会出现恶心、呕吐、头痛、心跳加快等症状。***还会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影响胎儿发育。

标签: 喝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