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喝酸奶的8大好处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酸奶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奶酸菌还可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那么女人常喝酸奶有什么好处呢?女性喝酸奶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告诉你女人常喝酸奶有什么好处,女性喝酸奶要注意什么吧。

女人常喝酸奶有什么好处

好处一:预防妇科感染。对于患有糖尿病的女性来说,**酵母菌感染是普遍问题。一项较小的研究发现,糖尿病女性患者慢性酵母菌感染,只要每天饮用200毫升甜味酸奶,就可以使**酸碱值从6。0降至4。0(正常值为4。0—4。5),并且酵母菌感染也有所减少。

好处二:控制食欲。华盛顿大学曾进行过这样一项研究:让受试者从以下热量均为200大卡的食物中任选一种(半固体酸奶加一片桃子、酸奶、桃子味的牛奶、桃子汁)食用,结果显示,喝过酸奶者比其他人饥饿感减少,饱胀感增加。

好处三:预防骨质疏松。充足的营养成分在预防和*疗骨质疏松上起到了关键作用,而钙、维生素D等微量元素*为关键。

虽然对于钙的很多研究结果还莫衷一是,但普遍认为钙元素对任何年龄人士的骨质都有很好的作用。

好处四:降低血压。在那些每天饮2—3份或更多酸奶的人中,高血压的发病危险比那些不喝的人降低了50%。

好处五:提高免疫力。含有大量活性菌的酸奶可以帮助改善乳糖不耐、便秘、腹泻、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等病症。

酸奶不仅可以改善肠道环境,还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无*有偶,酸奶能提高某些消炎药的***果。

好处六:控制食欲。喝过酸奶者比其他人饥饿感减少,饱胀感增加。

好处七: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秘。很多女性喜欢喝酸奶,酸奶确实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轻微饥饿时喝一杯可以有效缓解迫切的食欲,从而减少下一餐的进餐量。

好处八:抗辐射。酸奶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人的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可以让白领女性放松心情,更有益于提高工作效率。

女性喝酸奶要注意什么

1、经期不宜喝冷酸奶

正常情况下,酸奶本身对月经是没有影响的,但一般酸奶都是冷藏保存的,月经期要避免辛辣刺激及生冷食物,所以即使要喝建议放置在室温高一点的地方一段时间使其不要太冷,这样就不会影响月经了,因为已经和常温下的一样了。

 

标签: 女性喝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