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纯天然的美容佳品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苦瓜对于清热解毒有显着的功效,而且还能达到美容的目的,但是苦瓜味道苦涩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其实我们可以用苦瓜来敷脸,那么苦瓜敷脸有什么好处呢?苦瓜面膜的做法是什么呢?下面就由中国吃网告诉你苦瓜敷脸有什么好处,苦瓜面膜的做法吧。

苦瓜敷脸有什么好处

苦瓜是***的美容佳品。苦瓜中含有94%的水分,*值得一提的是,苦瓜中所含维生素B1、维生素C居瓜类蔬菜之*。能有效的改善皮肤黯淡,变黑的状况。

果酸虽然可以减少粉刺的形成,但是敏感肤质的人*好还是不要使用,因为果酸很可能导致敏感肤质过敏而引发面部皮炎。

*先把新鲜的苦瓜切成大块,放在小锅里煮,大约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关*了,这锅苦瓜水可是美肤的主角。先倒出这么一杯,一会把它喝掉,剩下的这些水啊,倒在小盆里,准备洗脸用。用苦瓜水来洗脸,道理在于苦瓜水本身有清热下*的功效,同时,苦瓜里面也有美白肌肤的成分,用苦瓜水洗脸,脸不会感到发紧,三天以后,就会感到皮肤白皙、光滑。

另外它还具有滋润和白皙肌肤的作用,让肌肤得到保湿和镇静。在燥热的夏天,敷上冰镇过的苦瓜片,真是绝妙的享受。

苦瓜面膜的做法一

材料:白苦瓜1条

做法

1、将苦瓜洗净,冰于冰箱约2小时。

2、拿出洗净后切成薄片。

3、用切好的苦瓜片贴在全脸,敷15分钟后,取下以清水洗净。

苦瓜面膜的做法二

材料:苦瓜、榨汁机、面粉

做法

1、把苦瓜洗干净,剖开一半,使用十厘米左右就可以了。苦瓜放进榨汁机中榨取汁液。

2、把榨好的苦瓜汁倒进面膜碗内,加入适量的面粉,把两者搅拌均匀成糊状。【此文为中国吃网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