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下班耗时超65分钟排行第8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不少人都开始感叹,时间真心不够用啊。那么“劳动者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据悉,劳动者在目前跨增阶段,每年的工作时间是2000-2200小时,这相当于20世纪20-50年代的英美德法等国家。

我国**行业的周工时超过了40小时,过半数每周都要加班4小时伊桑,对所有行业平均周工时的排名发现,住宿和餐饮业劳动者每周的时间达到了51.4小时,排名在**位,而建筑业、居民服务、修理每周的工作市建委49小时,排名第二位,依次排列的还有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

“舟车劳顿”也是每个职场人士的通病,上下班时间较长的城市是北京、广州、上海和深圳等几个特大城市,而日平均通勤时间都超过一个半小时,其中北京*长,超过一小时的包括了天津、南京、沈阳、重庆等城市,我们居住的重庆,劳动者每天耗费在路途的时间超过65分钟,排列在全国的第8位。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