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运输竟然走中通,渝北中转站泄漏吓坏众人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危化品运输必须由危化品运输资质的单位,并且用专用车辆进行运输,可是成都一家公司竟然交给快递员,而快递公司也违规接下了这单业务。这可害苦了中转的重庆渝北中通公司员工,该危化品在卸货时候发生了漏泄。

当时该快递公司的快递抵达中转库房,并且进行卸货,有人发现车厢内冒出了白色烟渍,并有刺鼻性气味飘出,该快递公司立即对其检查,发现**来源于两个桶装包裹工作人员立即将其卸下对其进行隔离并**。之后效仿接到**后立即出动消防车18明指战员赶赴现场,经过验证发现这是氯化亚砜,吸入后可因喉、支气管的痉挛、水肿而致死。

据悉,这是成都一网站发往重庆垫江,在运输到达该转折点时候发现物品已经泄漏。目前事件虽然得到了解决,但是安监、运管、警方等相关职能部门已经对此次违法运输危化品泄漏展开调查,相关责任人和单位将受到重罚。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