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减肥的方法 多喝茶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怎么减肥?因为冬天寒冷,少运动,而且春节多吃美味的食物,所以冬天容易长胖,那么冬天怎么减肥?冬天减肥的方法

一、冬天怎么减肥

1、多喝茶

茶有解油腻助消化的效果,多饮能有助减肥。尤其是减肥圣品**减肥茶,效果更佳。以荷叶、决明子等天然药材入药配成减肥茶,除了一般的解油腻,助消化效果外,还能有效抑制机体对油腻食物的偏好,并且清谐茶能加速体内脂肪燃烧,相当有益减肥。

2、饮食宜吃热的

吃热食不仅能让身子在寒冷环境中变得暖和,还能加速代谢,特别适合在冬季用来瘦身减肥。而且挥汗如雨的话,我们肯定不会吃很多,或者吃很久。当然,你所选择的食物以及食用方法的不同,也关系到减肥结果的成功与否。

3、勿过度摄入高热量

以植物性食品为主即可。蔬菜水果每天应达500克以上,进食七分饱,不可多食。注意要坚决戒掉甜食、零食和消夜;养成不在家中屯积零食和甜食的习惯;在月经前期服维生素B6和B12,缓解嗜吃、嗜睡等不适应症状。

4、睡前泡盐水澡

除了晨起沐浴外,还可以再睡前泡个热腾腾的盐水澡,这可是能让你不知不觉就瘦下来的超享受减肥方法了。在热水中加入2匙左右的粗盐,不仅可以加速你的新陈代谢,还能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是既健康又享受的减肥方法。

5、晚上早刷牙

刷牙后的清新口气,会让你自觉的减少再进食的欲望,所以晚饭过后,可以把睡前刷牙给提前,这样就能让你抑制住想吃零食的愿望。

6、饮用水

白开水或矿泉水,****饮料、茶、咖啡等。饮水要求:早晨起床后喝400毫升水,有利于稀释血液,补充夜里丢失的水分,排大小便;饭前半小时喝200到400毫升水,为消化食物做准备,同时会让你吃得不致过饱;饭后二小时喝200毫升,稀释血液;睡前喝200毫升水,有利睡眠,身体夜里排毒。运动前半小时应喝400毫升水,有利消耗脂肪,提前为将要丢失的水作补充,如果时间长,中途应补水,运动后半小时喝200毫升水。

忙碌的工作可能会让你忘了喝水,常常在感觉口干燥时,才想起原来一上午都没喝水了。所以,给自己订一个喝水任务吧,在办公桌上准备一个1.5升的大瓶子,把**要喝的水倒在里面,养成好习惯。

7、增加运动量

睡眠时间保持,改掉睡懒觉的习惯,冬季人体微循环减弱,新陈代谢变慢,抵抗能力降低,若运动过于剧烈,极易造成身体虚脱或是受凉感冒。同时,冬季呼吸道黏膜上皮的纤毛活动微弱,瘦身男女原创文章杀菌能力变差,剧烈的运动容易导致呼吸道疾病,如支气管炎。所以建议做一些温和的运动如慢跑、骑车、游泳等,才是冬季燃烧脂肪的主要途径。一般在运动半小时后,体内就开始释放由储存的脂肪转化而来的能量。

8、饮食顺序

按汤、蔬菜、豆腐、肉的顺序进食,当然得留些菜与主食同吃,*后吃主食。如果嘴馋,就吃些低热量的植物性食物,如生吃胡萝卜、黄瓜、西芹。吃的过程中,要细嚼慢咽,这样有利食物消化,同时不至于吃过多的食物。具体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因吃食堂很难要求,就以七分饱为原则。

9、晨起沐浴

早上正是新陈代谢**的时候,这个时候洗澡的话能够有助于血液循环更加旺盛,从而有利于减肥。与此同时清洁的感觉和浴液的芬芳,本身就可以调整心情,使精神更加饱满,这也是相当不错的提神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