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宝宝防晒霜真假对比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每当夏天来临的时候,大家就开始选购防晒品,而水宝宝**是淘宝上**热的防晒品牌之一。当然,如今的商界就是价格越贵的商品,被造假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有时候造假的程度专业得让很多人真假不分,假冒伪劣护肤品的坏处就不用多说了,严重的时候可能让人以护肤开始,却以毁容收场。

鉴于没有对产品深入研究的买家很可能会被造假者欺骗,赔*又赔脸,就教大家如何辨别水宝宝的真假,详细图解真假对比,希望能给消费者一点参考:

1、颜色

**的水宝宝上的英文WATERBABIES是中间有白色圈圈的,但是假货就是粉色的。真货的沙滩是油粉色和白色组成,但是假货的却是由深粉色和淡粉色组成。真货无论是条码,还是批号的背面,都是几乎白色的,图片上很明显,假货的就是那种粉色的。

2、正面

**的瓶肩有一定的内凹弧度,而假货的是直接圆乎乎的下来了。**标签的白底看起来比较明显,而且小雨伞上面的粉色部分比较少。而假货的标签几乎看不见白底,小雨伞粉色的部分比较大。更多了解具体情况,请点击>>>美国**coppertone水宝宝237ml防晒霜spf50隔离保湿美白防水包邮

3、侧面

**的瓶身侧面凸点看起来要比假货的更有立体感,正货水宝宝的点点会比较小且紧致密集,颜色暗淡且略微泛白,假货则是很大而稀的点点且为正宗的粉红色,亮一些。**的瓶身有凹陷的曲线,而仿冒品几乎就是平直着下来的。

4、背面

**水宝宝防晒霜的瓶身背面蓝色字迹比较深,显得很突出。而且下面的喷码是激光印制上去的,是由一个点一个点组成的。而假货的瓶身背面蓝色字迹的颜色相对就要浅一些,而且条形码的背景色也和**的不一样。另外喷码只是一般的色彩打印,而且大小还与**有差别。

5、瓶盖

正货水宝宝的盖子是磨砂的,而假货的表面异常光亮:**为了方便消费者,瓶盖上也采用了磨砂的处理,防止太滑不容易拧开。

**的瓶盖在拧紧后与瓶身有一段距离,而假货则没有任何缝隙,贴合的比较紧密。

瓶口形状真货的是坡度,假货是阶梯。

 

标签: 水宝宝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