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三岁宝宝的玩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玩具是孩子不可或缺的学习和娱乐的工具。合适与否和清洁与否就关系到孩子的健康发育和身体安全。每个阶段的心智发展不同,玩具对孩子的适用及启发程度亦有所差异,不同玩具有不同的功能、不同适应年龄范围。中国吃网为妈妈们介绍如何帮三岁宝宝选择适合身心的玩具以及玩具要如何消毒的基本常识:

一、什么玩具比较好玩具对婴幼儿各阶段的发展有相当深远的影响,那么,父母除需依宝宝各阶段的发展,为其选择适合的玩具之外,也应该懂得什么样的玩具才是所谓的优良玩具?优良的玩具需具备以下几点特色:1.可以帮助孩子发展各阶段的基本动作。2.可以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

3.可以引发并培养孩子的好奇心、探险性。4.可让孩子获得满足感及成就感。5.可帮助孩子用言语表达意思或发泄情绪。关于如何帮孩子发泄情绪、平和心情,请关注>>>良兴大号儿童钓鱼玩具电动音乐钓鱼玩具套装可旋转大型鱼盘0-3岁6.可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

除此之外,适用性、耐久性、安全性、经济性及不占空间都是一个优良玩具的必备事项。二、适合三岁宝宝的玩具1、游戏玩具类:在提高儿童认知能力的基础上,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开发他们的思维、锻炼操作技巧和手眼协调的能力。2、益智组合类:培养孩子的空间想象能力及精细动手操作能力,从而加深对时间、动物、交通工具和房屋形状、颜色等方面的理性理解。口碑**>>>EVA贴画贴纸儿童手工3D立体贴画eva手工制作粘贴画,3岁以上3、数字算盘文字类:在训练孩子镶嵌能力的同时,进行大动作的练习,训练幼儿的精细动作,启发孩子对形状、数、量的准确理解,进而锻炼肌肉的灵活性。

 

标签: 宝宝的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