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礼物推荐 相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是沉重的,今天是父亲节,正是我们对父亲表达爱的一种方式,你有没有在为父亲节礼物而烦恼呢?有什么父亲节礼物**呢?下面为您**几款父亲节实用礼物。

1、下厨

或许再贵重的礼物在老爸看来都是外在的东西,实际的行动才是给父亲*好的礼物,可以在父亲节这天为老爸亲自下厨做几道老爸平时*爱吃的家常菜,手艺不好不要紧,关键的是这份心意。再准备瓶好酒陪他老人家喝上几口,唠叨唠叨家常。没有什么能够比这更实际的了。关于做什么菜您可以点击》》》父亲节菜谱**

2、陪伴

很多人是离乡背井到异地打工,与自己的父亲两地分离,这时我们不妨请个三两天的假、推掉朋友的聚会,回家陪陪他老人家,不为别的,就为了跟父亲聊聊天,让他感觉到子女的关爱,子女随时在自己的身边陪伴着。饭后顺便陪陪他散散步,反正这天凡事都以他老人家为中心。

3、相册

如果父亲上了年纪,我们不妨做一套有创意的相册作为他老人家节日的一份礼物。老人上了年纪都会喜欢怀念过去的时光,因为那些时光都是能够唤起他们幸福和浪漫的美好回忆,他们会常常拿起以前的照片来看,一边看一边回味,嘴角慢慢的笑容。还有什么比看到父亲的笑要舒心呢?所以不妨把父亲喜欢的照片制作成一本精美的相册供他老人家翻阅。

4、花、动物

如果父亲喜欢弄些花花草草或者喜欢养些小动物,那么就可以在父亲节这天买些花草或者小动物作为父亲节礼物送给他。很多老人都会在闲暇时间种些花草或者养小动物来打发时间,所以可以结合父亲的喜好送些花草种子、植物、园艺工具、小动物等来送给父亲。

5、鲜花

很多人以为母亲节才送鲜花,其实父亲节同样可以送鲜花。一束黄色的康乃馨或者石斛兰,足以表达对父亲的尊敬和感谢之情。由于石斛兰具有秉性刚强、祥和可亲的气质,被誉为父亲之花。

6、眼镜

带父亲去**眼镜店做全面视力检查,选择一付新的眼镜!对他来说,镜架时尚与否倒在其次,关键是镜片的质量。注意:一定要带上爸爸去眼镜店检查视力后再配哦,要不然买回来不合适就浪费了!不过这样就没什么惊喜了,老爸说不定还为了给孩子省*,死活不肯去呢!或是同理可为耳朵开始有些背的父亲买个助听器。

7、衣服

贴心衣裳款式再漂亮,总还是穿给别人看的,衣服质料的舒适自如,是家人才会细心看重的指数。健康是*时尚的态度,为老爸选一件可心的衣服前,先看看它是什么料子,有多舒适。建议以天然质料或高科技面料为上选注意:要清楚爸爸穿的码数,可别买错了!还有很多衣服看上去的效果和穿上身的效果是不一样的,要好好想清楚是否适合老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