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子鹅卵石上画萌萌哒的Q版,放网上卖月入2000元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江边捡到的鹅卵石能够干什么?在南岸区的陈亚林将自己绘制的“萌卵石”放在淘宝上卖,一个五十元的价格,每月能够月入2000元。她是如何做到的。

谈起*初的灵感。陈亚林说,自己和六岁大的女儿很喜欢在江边区捡鹅卵石,放在家里的鱼缸,时间一长,鹅卵石就越来越多,如何将之变废为宝呢?那时候网上特别流行画Q版画,于是她也就想到了在鹅卵石上画画。以往没有美术基础的她,凭借着在网上找的教程跟着学,有空了就在石头上练习,慢慢也画得有模有样了,今年7月份,她讲自己的作品放在网上,没想到引来了网友的集体点赞,有些还打电话说来购买这些“萌卵石”。

就这样陈亚林开始了自己的网上售卖生涯,除了画动物,还要画风景,*受大家欢迎的是“定制人像”的活儿,因为*一无二,所以大家都很喜欢收藏。未来,她还希望能够开设自己的实体店铺。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