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交会开幕,各方都来找商机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本次的渝交上,物流展是专业展会之一,包括室内和其他省市的知名物流公司都参与到展会中,一些物流园也趁着这个大好机会纷纷前往,他们的目的都是为了寻找商机

川渝合作**区,广安市物流园区物流项目签约仪式27日举行,现场签约9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89.5%,云阳县良化工产品有限公司与广安方面合作,包括危险品物流和液氨仓储项目投资达到1亿元,这个项目的推动,相信会为当地直接新增数百个就业岗位。

此外,重庆海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其合作的“广安产城融合科技产业园项目”则以建成成立多个功能的产业园区作为发展方向。这一投入也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起到了非常良性的推动。而精明的商家们早就倾巢出动,希望嗅准**时间的商机。

标签: 招商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