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新装上阵备受市民喜爱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双重升级的重庆啤酒惊艳亮相,黄色透明瓶身上包裹着*红瓶标,上面是*锅锅身剪影,中间用大红色字体写着“Chong Qing 重慶啤酒”,锅身上方是一丛金灿灿的麦芽、啤酒花,四周还围绕着红色、绿色的两条出现,寓意着重庆两江交汇,典型重庆的style风格,喜庆之余又显得十分洋气,新包装的重啤相当**,重庆崽儿们也是高呼连连,无论是在餐馆、*锅店、超市、副食店等,都成为了吃货们*爱的“桌上嘉宾”。

虽然包装上了档次,但是价格依旧亲民,每瓶6元,口感、品质不变,熟悉的味道,新装重庆啤酒让新老顾客都非常青睐,日均量一般单店都销售百瓶以上,称得上是**品。

寓意着双重喜庆美好寓意,新装重庆啤酒开心加一倍,希望重庆啤酒能够走向全国,成为重庆人的骄傲。

标签: 重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