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正宗的酸菜鸡,竟然在冉家坝的巷子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酸菜鸡中,数得出点名字的不多,比如尖山酸菜鸡、渝北酸菜鸡,味道都还是不错,但是这家酸菜鸡的确很出名,端来的无论是色香味都很霸道,刚出锅的时候,黄澄澄的油顿时让人食欲大开,各种有爱的感觉!

所谓酸菜鸡的精华之处就是酸菜,据说这家的酸菜都是泡了半年以上,可想而知**家中是有多大的坛子啊?后来**解释,自己有一个酸菜作坊,全是自家产的。这里的鸡肉还是不错,36元一斤,一般来说人均一斤就足够了,一定要试试的是他们家的面块,服务员发挥特技将它扯得很长,泡在酸菜里的感觉真是倍儿爽啊。

好了,说了这么多,也来说说这家的具**置。种家老坛酸菜鸡冉家坝店,在冉家坝盛世北辰A区和B区中间的一个十字路口,也就是五洲新村站下车往冉家坝建材市场那个方向大约走200米,听起来虽然复杂,但是想到那个酸爽的味道就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